• 一个人的羌塘文章中国国家地理网 2019-07-22
  • 重庆市政府新闻发布会 2019-07-22
  • 现场视频:霍金骨灰安葬仪式 将在牛顿与达尔文间长眠 2019-07-17
  • 写“平乐镇”前,小说家颜歌的光怪陆离 2019-07-17
  • 男子抢劫杀人为“找钱”创业 司机装死逃命 2019-07-13
  • “国家对外文化贸易基地(北京)”打造创新性国际文化贸易服务平台 2019-07-09
  • 中央直属机关工委机构设置图 2019-07-06
  • 一语惊坛(5月17日):深化“放管服”,把便民利企做实做好。 2019-07-06
  • 回复@跟踪追击:咱从来没认为西方民主有什么好! 2019-07-04
  • 德国队首战失利 夺冠热门缘何频频爆冷? 2019-07-04
  • 人民观影团:《东方快车谋杀案》热映 2019-06-28
  • 贯彻转型建设要求 锻造海上精兵劲旅 2019-06-28
  • 中考作文题《真的不容易》 学生表示真的很容易 2019-06-25
  • 全军首家无人超市在陆军装甲兵学院揭牌运营 2019-06-25
  • 调峰风光火 消纳新能源山西省电储能全国领跑 2019-06-16
  • 内蒙古十一选五走势图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使用微信帐号登录

    使用微信帐号登录

    查看: 1886|回复: 4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内蒙古11选五前三遗漏: [生产与认证] 管代和生产负责人的关系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6-25 16:13:4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有个疑问,生产负责人能被授权为管代吗?

    药徒
    推荐
    发表于 2019-6-26 10:03:41 | 只看该作者
    “管理者代表”这一职位名称是ISO9000标准的专用名词,它特指推行ISO9000的组织中主管质量管理体系的高层管理人员。按照ISO9000标准的规定,管理者代表,除了其原有职责外还具有如下三个职责和权限(参ISO/DIS 9001标准):
    1.确保质量管理体系得到建立和保持;
    2.向最高管理者报告管理的绩效,包括改进的需求;
    3.在整个组织内促进“以客户为中心”意识的形成;
    此外,管理者代表的职责可包括质量管理体系有关事宜的外部联络。

    以上是原则,现实就看老板的了!
    药生
    推荐
    发表于 2019-6-26 08:19:08 | 只看该作者
    管代,在法规中没有明确的规定,只是行政职务而已,看老板的想法了,其他人的意见都是扯淡。
    沙发
     楼主| 发表于 2019-6-25 16:15:10 | 只看该作者
    各位大佬有没有遇到过这种情况,法规中也没有明确指出生产负责人不能任职管代啊
    药徒
    板凳
    发表于 2019-6-25 16:33:49 | 只看该作者
    这是大清海军?
    地板
     楼主| 发表于 2019-6-25 16:37:50 | 只看该作者
    胜利者 发表于 2019-6-25 16:33
    这是大清海军?

    我只是个小罗罗,公司的管代刚走,研发的和生产的负责人都有想法,单纯的好奇而已
    药徒
    5#
    发表于 2019-6-25 16:41:30 | 只看该作者
    管理者代表就象当于药品的质量负责人,质量负责人与生产负责人不能为同一人

    点评

    给力宏  呆总,在医疗器械里面管理者代表不一定是像药品这边的质量负责人(质量受权人) 管理者代表更多的是属于体系里面体现产品放行和对整个体系的最终审批,我们这里质量负责人只是负责生产的总公司的管代,2个分公司(研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6-29 12:51
    6#
     楼主| 发表于 2019-6-25 16:53:54 | 只看该作者
    大呆子 发表于 2019-6-25 16:41
    管理者代表就象当于药品的质量负责人,质量负责人与生产负责人不能为同一人

    质量负责人和生产负责不能为同一人 法规是有这个要求    但是对管代的要求个人觉得有点模糊

    点评

    hchonger  管代与生产负责人的关系通俗地讲就是:警察与小偷的关系!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6-26 16:10
    8#
     楼主| 发表于 2019-6-26 08:27:22 | 只看该作者
    飞凌大圣 发表于 2019-6-26 08:19
    管代,在法规中没有明确的规定,只是行政职务而已,看老板的想法了,其他人的意见都是扯淡。

    谢谢大佬   这个理解和我相似
    9#
    发表于 2019-6-26 08:27:42 | 只看该作者
    法无禁止即可为
    药徒
    10#
    发表于 2019-6-26 08:36:31 | 只看该作者
    管理者代表是ISO9001的产物,生产负责人/质量负责人是GMP要求的。一定要有点联系的话认为管理者代表应高于生产负责人/质量负责人低于总经理。
    11#
     楼主| 发表于 2019-6-26 08:49:50 | 只看该作者
    飞凌大圣 发表于 2019-6-26 08:19
    管代,在法规中没有明确的规定,只是行政职务而已,看老板的想法了,其他人的意见都是扯淡。

    好像是这个道理
    12#
     楼主| 发表于 2019-6-26 08:51:14 | 只看该作者
    kgkinger 发表于 2019-6-26 08:36
    管理者代表是ISO9001的产物,生产负责人/质量负责人是GMP要求的。一定要有点联系的话认为管理者代表应高于 ...

    质量经理新来的,目前生产负责人和研发负责人里选,看他们争论的
    13#
     楼主| 发表于 2019-6-26 08:52:00 | 只看该作者

    我们生产负责人需要你的支持
    14#
    发表于 2019-6-26 08:57:21 | 只看该作者
    happyhk 发表于 2019-6-26 08:52
    我们生产负责人需要你的支持

    给我开个工资   我过去给他投一票
    药徒
    15#
    发表于 2019-6-26 09:04:25 | 只看该作者
    生产负责人兼任管代,质量部门不形同虚设?

    点评

    给力宏  老板说了算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6-29 12:52
    16#
     楼主| 发表于 2019-6-26 09:09:32 | 只看该作者
    依然星期三 发表于 2019-6-26 09:04
    生产负责人兼任管代,质量部门不形同虚设?

    这个就是他们反对生产负责人兼任的关键点,其实质检是质检,体系是体系得分清楚
    药徒
    17#
    发表于 2019-6-26 09:28:05 | 只看该作者
    这俩是两条线啊……

    9001不是平时假死,年检诈尸5天的吗?管代能咋滴?
    还是你们的架构里,管代有多大的权限?再大也是个“代”啊,“管”没假死吧?
    整个体系平时就废,我还真没见过哪个管代能蹦跶到GMP上面去……这玩意抢来做啥?
    药徒
    19#
    发表于 2019-6-26 10:14:49 | 只看该作者
    见得比较多的是质量负责人兼任
    20#
     楼主| 发表于 2019-6-26 10:22:15 | 只看该作者
    阿学 发表于 2019-6-26 10:14
    见得比较多的是质量负责人兼任

    是的 这样操作的比较普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友情提示
    1、无权下载附件会员可能原因:1.“待验证用户组“,请点击注册邮箱里面收到的确认邮件即可; 2.作者设定权限的,提高用户组级别即可
    2、对本站的任何疑问或合作需求,请联系微信tank066,关于怎样提高用户组/积分://www.opcuw.com/thread-6764-1-1.html
    3、注册用户在本社区发表、转载的任何作品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社区认同其观点。
    4、如果存在违反国家相关法律、法规、条例的行为,我们有权在不经作者准许的情况下删除其在本论坛所发表的文章。
    5、所有网友不要盗用有明确版权要求的作品,转贴请注明来源,否则文责自负。

    QQ|手机版|内蒙古十一选五走势图|内蒙古十一选五走势图|内蒙古十一选五走势图 ( 京ICP备14042168号 京ICP证150354号 )

    GMT+8, 2019-7-23 11:13 , Processed in 0.144372 second(s), 70 queries .

    Powered by 内蒙古十一选五走势图 X3.2

    © 2001-2012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
  • 一个人的羌塘文章中国国家地理网 2019-07-22
  • 重庆市政府新闻发布会 2019-07-22
  • 现场视频:霍金骨灰安葬仪式 将在牛顿与达尔文间长眠 2019-07-17
  • 写“平乐镇”前,小说家颜歌的光怪陆离 2019-07-17
  • 男子抢劫杀人为“找钱”创业 司机装死逃命 2019-07-13
  • “国家对外文化贸易基地(北京)”打造创新性国际文化贸易服务平台 2019-07-09
  • 中央直属机关工委机构设置图 2019-07-06
  • 一语惊坛(5月17日):深化“放管服”,把便民利企做实做好。 2019-07-06
  • 回复@跟踪追击:咱从来没认为西方民主有什么好! 2019-07-04
  • 德国队首战失利 夺冠热门缘何频频爆冷? 2019-07-04
  • 人民观影团:《东方快车谋杀案》热映 2019-06-28
  • 贯彻转型建设要求 锻造海上精兵劲旅 2019-06-28
  • 中考作文题《真的不容易》 学生表示真的很容易 2019-06-25
  • 全军首家无人超市在陆军装甲兵学院揭牌运营 2019-06-25
  • 调峰风光火 消纳新能源山西省电储能全国领跑 2019-06-16
  • 昨天贵州快三开奖结果 3d彩票走势图谜语 浙江12选5走势图带坐标 疯狂猜图冰球 一码中特一肖中特 牛彩网3d试机号分析 老时时彩360开奖数据 诈金花游戏安卓版下载 陕西11选5玩法技巧 让分胜负 澳洲幸运8计划天天计划 14场胜负彩奖金 淼哥六肖中特 吉林十一选五 公式规律下期单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