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个人的羌塘文章中国国家地理网 2019-07-22
  • 重庆市政府新闻发布会 2019-07-22
  • 现场视频:霍金骨灰安葬仪式 将在牛顿与达尔文间长眠 2019-07-17
  • 写“平乐镇”前,小说家颜歌的光怪陆离 2019-07-17
  • 男子抢劫杀人为“找钱”创业 司机装死逃命 2019-07-13
  • “国家对外文化贸易基地(北京)”打造创新性国际文化贸易服务平台 2019-07-09
  • 中央直属机关工委机构设置图 2019-07-06
  • 一语惊坛(5月17日):深化“放管服”,把便民利企做实做好。 2019-07-06
  • 回复@跟踪追击:咱从来没认为西方民主有什么好! 2019-07-04
  • 德国队首战失利 夺冠热门缘何频频爆冷? 2019-07-04
  • 人民观影团:《东方快车谋杀案》热映 2019-06-28
  • 贯彻转型建设要求 锻造海上精兵劲旅 2019-06-28
  • 中考作文题《真的不容易》 学生表示真的很容易 2019-06-25
  • 全军首家无人超市在陆军装甲兵学院揭牌运营 2019-06-25
  • 调峰风光火 消纳新能源山西省电储能全国领跑 2019-06-16
  • 内蒙古十一选五走势图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使用微信帐号登录

    使用微信帐号登录

    查看: 6782|回复: 16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内蒙古11选5最新走势图: 药搭,是什么

      [复制链接]
    药徒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11-23 14:43:5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药搭质量管理系统

    文件管理

    培训管理

    记录管理

    供应商管理

    检验报告管理(含放行系统)

    质量回顾

    变更控制

    偏差管理

    CAPA管理

    投诉管理

    电子记录管理

    质量风险管理

    档案管理

    设备与备件管理

    物料管理

    QQ截图20181123132151.png

    药搭质量管理系统的价值

    01

    促合规丨

    纠正陋习

    02

    增效率丨

    减无用功

    03

    降成本丨

    重复劳动

    04

    减差错丨

    人员更替


    QQ截图20181123132206.png

    药搭质量管理系统的优势

    1、专注于制药企业内蒙古十一选五走势图对文件的管理和控制

    2、文件管理员工作量一般,支持批量录入

    3、B/S结构,方便升级和验证

    4、oracle甲骨文平台,开源使用,技术广泛,维护方便

    5、条形码+扫描枪,效率高,风险低自动生成台账

    6、网络打印机受控

    7、可设置正向关联和反向关联如引用和被引用、文件差分、合并作废条件等

    8、多种生效策略可供选择,可依据培训结果动态生效

    9、全文检索,含内容关键词

    10、附属表单清晰明了,可单独控制验证方案附属多份关联报告、附件等


    QQ截图20181123132219.png

    药搭质量管理系统的功能

    文件管理系统

    (1)生命周期全程控制

    (2)收发台账自动生成

    (3)关联文件同步提醒

    (4)纸质文档发放控制

    (5)借出还入自动台账

    (6)动态生效全文检索

    (7)多样报表方便回顾

    (8)日志清晰方便追踪

     

    记录管理系统

    (1)打印控制自动填写

    (2)当批有效过期作废

    (3)快速发放快速回收

    (4)自动计算收发平衡

    (5)自动生成收发台账

    (6)自动逾期上交提醒

    (7)记录回收归档管理

     

    培训管理系统

    (1)入职配置

    (2)转岗培训

    (3)周期性培训

    (4)在线签到学习考试

    (5)线下签到授课考试

    (6)自动更新转岗矩阵

    (7)自动生成培训计划

    (8)人员培训档案管理

     



    药人的情怀

    内蒙古十一选五走势图论坛上,“操卖白粉的心,赚卖白粉的钱”引起一波又一波蒲友的共鸣!“你敢吃自己企业生产的药品吗?”这一血淋淋的问题,如同长钩,直挠心窝。

    做好药,做良心药,做经得起检验和检查的药,是我们制药人的追求,提高药品公信力是我们制药人的情怀。

    然而,国情和司情摆在眼前;老板的面孔也浮现在眼前。木已成舟的事实和利益面前,最容易的牺牲的就只有质量了吧。

    纠结,在一地鸡毛的纠结中,熬过一年又一年。

    终于,质量人慢慢明白了,质量容易呗牺牲,和质量管理活动容易被润色、被修饰有关。怎么做不重要,怎么写才重要!这样的环境下,老板的天平不倾斜才怪.

    现在好了,药搭质量管理软件专为GMP质量管理而生:违规操作做不到、陋习习惯不允许、人情面子不识别。钉是钉铆是铆,即时预防,随时追溯。让质量工作现于阳光下,让质量背锅侠再次昂首挺胸。


    联系方式

    冯老师 电话/微信:18013560374

    谭老师 电话/微信:18115668273

    QQ截图20181123142455.png

    药徒
    推荐
    发表于 2018-11-23 17:17:36 | 只看该作者
    豚鼠科技出品吗~正巧我们公司明年准备换,可以帮忙推荐一下

    点评

    豚鼠  谢谢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1-23 17:32
    药徒
    推荐
    发表于 2018-11-23 17:12:52 | 只看该作者
    看上去是很不错的管理系统。
    药徒
    推荐
     楼主| 发表于 2019-1-14 16:37:1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药徒
    推荐
    发表于 2018-12-7 08:42:47 | 只看该作者
    有试用版吗?

    点评

    豚鼠  请给个联系方式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1-14 16:36
    药徒
    沙发
    发表于 2018-11-23 16:55:41 | 只看该作者
    好棒,综合管理系统
    药徒
    板凳
     楼主| 发表于 2018-11-23 17:03:2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药搭文档管理系统,合规增效降本。 获得0.10元现金红包(可翻倍)
    药徒
    5#
    发表于 2018-11-23 17:16:45 | 只看该作者
    看着介绍,觉得还不错
    药徒
    7#
     楼主| 发表于 2018-11-23 17:32:16 | 只看该作者
    给力宏 发表于 2018-11-23 17:17
    豚鼠科技出品吗~正巧我们公司明年准备换,可以帮忙推荐一下

    谢谢
    药士
    8#
    发表于 2018-11-23 21:02:18 | 只看该作者
    不错的管理系统
    药生
    9#
    发表于 2018-11-23 21:03:17 | 只看该作者
    10#
    发表于 2018-11-23 21:50:5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药搭文档管理系统,合规增效降本。 获得0.02元现金红包(可翻倍)
    11#
    发表于 2018-11-23 23:00:0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药搭文档管理系统,合规增效降本。 获得0.09元现金红包(可翻倍)
    药徒
    12#
    发表于 2018-11-23 23:56:23 | 只看该作者
    13#
    发表于 2018-11-24 09:26:5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药搭文档管理系统,合规增效降本。 获得0.04元现金红包(可翻倍)
    14#
    发表于 2018-11-25 21:48:2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药搭文档管理系统,合规增效降本。 获得0.01元现金红包(可翻倍)
    15#
    发表于 2018-11-30 14:44:01 | 只看该作者
    在哪里?可以有试用版吗?

    点评

    豚鼠  请给个联系方式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1-14 16:36
    17#
    发表于 2018-12-15 18:23:1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药搭文档管理系统,合规增效降本。 获得0.04元现金红包(可翻倍)
    药徒
    18#
    发表于 2018-12-16 14:59:2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药搭文档管理系统,合规增效降本。 获得0.08元现金红包(可翻倍)
    19#
    发表于 2018-12-18 20:48:5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药搭文档管理系统,合规增效降本。 获得0.06元现金红包(可翻倍)
    药徒
    20#
    发表于 2018-12-19 19:27:0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药搭文档管理系统,合规增效降本。 获得0.08元现金红包(可翻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友情提示
    1、无权下载附件会员可能原因:1.“待验证用户组“,请点击注册邮箱里面收到的确认邮件即可; 2.作者设定权限的,提高用户组级别即可
    2、对本站的任何疑问或合作需求,请联系微信tank066,关于怎样提高用户组/积分://www.opcuw.com/thread-6764-1-1.html
    3、注册用户在本社区发表、转载的任何作品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社区认同其观点。
    4、如果存在违反国家相关法律、法规、条例的行为,我们有权在不经作者准许的情况下删除其在本论坛所发表的文章。
    5、所有网友不要盗用有明确版权要求的作品,转贴请注明来源,否则文责自负。

    QQ|手机版|内蒙古十一选五走势图|内蒙古十一选五走势图|内蒙古十一选五走势图 ( 京ICP备14042168号 京ICP证150354号 )

    GMT+8, 2019-7-23 00:22 , Processed in 0.171212 second(s), 73 queries .

    Powered by 内蒙古十一选五走势图 X3.2

    © 2001-2012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
  • 一个人的羌塘文章中国国家地理网 2019-07-22
  • 重庆市政府新闻发布会 2019-07-22
  • 现场视频:霍金骨灰安葬仪式 将在牛顿与达尔文间长眠 2019-07-17
  • 写“平乐镇”前,小说家颜歌的光怪陆离 2019-07-17
  • 男子抢劫杀人为“找钱”创业 司机装死逃命 2019-07-13
  • “国家对外文化贸易基地(北京)”打造创新性国际文化贸易服务平台 2019-07-09
  • 中央直属机关工委机构设置图 2019-07-06
  • 一语惊坛(5月17日):深化“放管服”,把便民利企做实做好。 2019-07-06
  • 回复@跟踪追击:咱从来没认为西方民主有什么好! 2019-07-04
  • 德国队首战失利 夺冠热门缘何频频爆冷? 2019-07-04
  • 人民观影团:《东方快车谋杀案》热映 2019-06-28
  • 贯彻转型建设要求 锻造海上精兵劲旅 2019-06-28
  • 中考作文题《真的不容易》 学生表示真的很容易 2019-06-25
  • 全军首家无人超市在陆军装甲兵学院揭牌运营 2019-06-25
  • 调峰风光火 消纳新能源山西省电储能全国领跑 2019-06-16
  • 快3快彩乐 新利记赛马电子游艺 三肖中特码 内蒙古十一选五选遗漏多少期 广西快乐双彩走势图开奖结果 生肖时时彩论坛 排列三和值走势图300期走势图 白马王子传真二肖中特 羽毛球后场步伐图解 福利彩票官网app下载专区 湖北快3玩法 在新浪彩票手机客户端 北斗星彩票网站怎么找 体彩江苏11选5 福建快三一定牛其本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