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宁:高质量打造新时代文明传习示范地 2019-04-17
  • 买买买!吃吃吃!端午消费火爆,总额超70亿元 2019-04-15
  • 广西高校多举措引进台湾高层次人才 2019-04-12
  • 作用-热门标签-华商生活 2019-04-08
  • VAR技术再抢镜 瑞典队1-0点杀韩国 2019-04-06
  • 高通二十一世纪课堂项目获第十二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年度案例奖 2019-04-06
  • 离异后单身不再限购系谣传 市房管局称调控并未松绑 2019-04-02
  • 【学习时刻】北师大王磊:厦门会晤是中国特色大国外交的成功实践 2019-04-02
  • 风水神话的回帖除了对我的攻击以外吗,别的还有什么吗? 2019-03-28
  • 王国平应邀赴浙江省委党校为“全省领导干部进修班、中青年干部培训班”授课 2019-03-23
  • 杂交小麦来了增产20%以上 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 2019-03-19
  • 《中国国家地理》杂志社在拉萨林周县举行“黑颈鹤观察拍摄基地”授牌仪式文章中国国家地理网 2019-03-18
  • 两岸人才对接活动厦门举行 2019-03-18
  • 报考人员注册应注意哪些事项? 2019-03-14
  • 来看!十九大报告梳理哪家内容强 构思妙 2019-03-09
  • 内蒙古十一选五走势图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使用微信帐号登录

    使用微信帐号登录

    查看: 4761|回复: 5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内蒙古十一选五开奖图: [公告] 公告:论坛设立“版务处理专员”,处理各种相关事件

      [复制链接]
    药徒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7-26 06:04:2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山顶洞人 于 2019-3-22 21:58 编辑

    各位蒲友:


    近期各种投诉举报较多,由于论坛没有指定专人客服处理相关事宜,也导致部分投诉与被投诉蒲友申诉举报通道不畅,根据自己熟悉的程度艾特版主,也导致版主多头对接,沟通不畅导致处理不及时等各种问题。


    为了进一步解决上述问题,提高服务质量,论坛设立专人进行管理,账号为@版务处理专员 ,各位蒲友有任何客服、建议、投诉、举报、帖子编辑处理.......等任何版务的事情,均可以艾特此账号,将会有专人进行解决处理,此账号也是论坛指定的官方处理账号。


    版务处理专员职责包括不限于:


    1、帖子内容的修改、编辑、高亮、精华、处理......等任何相关操作;
    2、投诉、举报、建议、意见....等客服处理;
    3、关闭、禁言、封号....等违规操作;
    4、其他关于论坛版务的相关工作;


    以上公告,望蒲友知晓,除指定官方处理账号外,其他版主仅对主题、帖子回复等内容方面的工作负责。


    希望蒲友共同支持维护,积极正向交流互动,保持论坛良好的沟通氛围。


    内蒙古十一选五走势图论坛


    2018年7月26日


    山顶洞人追加描述:总而言之一句话,有事@版务处理专员,什么事都可以!
       
    药徒
    沙发
    发表于 2018-7-26 06:35:56 |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8-7-26 06:36:33 | 只看该作者
    我来了,有任何违规情况大家可以@版务处理专员

    点评

    大上海  无限沟通,辛苦了  发表于 2018-8-29 17:38
    给力宏  要不要招聘副手啊~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8-28 13:33
    阿炳1987  不是临时工吧???  发表于 2018-8-2 16:03
    药徒
    地板
    发表于 2018-7-26 07:44:48 | 只看该作者
    将版主们从撕逼中解放出来,聚焦技术讨论,价值分享。赞!

    点评

    ryujiang  如果,版主只有撕逼的能力,没有“聚焦技术”的水平,咋办?  发表于 2018-8-27 11:49
    5#
    发表于 2018-7-26 08:07:50 | 只看该作者

    支持论坛改进工作!
    药生
    6#
    发表于 2018-7-26 08:11:05 | 只看该作者
    这个可以有
    药徒
    7#
    发表于 2018-7-26 08:11:58 | 只看该作者
    这样好,?;ぐ嬷鞲鋈?img src="static/image/smiley/default/lol.gif" smilieid="12" border="0" alt="" />


    论坛发金币帖子任意门
    //www.opcuw.com/forum.php? ... &fromuid=295574
    论坛秘笈:每周赚1000积分不再是神话
    //www.opcuw.com/forum.php? ... &fromuid=295574
    新手30分钟赚取200积分标准操作规程
    //www.opcuw.com/forum.php? ... &fromuid=295574
    药徒
    8#
    发表于 2018-7-26 08:12:51 | 只看该作者
    赞一个
    药徒
    9#
    发表于 2018-7-26 08:26:59 | 只看该作者
    分工明确,标准统一,处理一致,这样好。
    药徒
    10#
    发表于 2018-7-26 08:27:26 | 只看该作者
    支持论坛改进工作
    药徒
    11#
    发表于 2018-7-26 08:35:52 | 只看该作者
    支持一下     
    药徒
    12#
    发表于 2018-7-26 08:36:53 | 只看该作者
    论坛纪委,区别于国家纪委,哈哈哈,支持,赞。
    药徒
    13#
    发表于 2018-7-26 08:40:58 | 只看该作者
    脏活累活有专人负责,版主们终于能正常露面发言了。
    药徒
    14#
    发表于 2018-7-26 08:45:10 | 只看该作者
    十十 发表于 2018-7-26 08:40
    脏活累活有专人负责,版主们终于能正常露面发言了。

    你这话真是能模糊我们的双眼!
    来自蒲公英APP苹果客户端,点击安装,每日抽大奖!来自蒲公英APP苹果客户端,点击安装,每日抽大奖!
    药生
    15#
    发表于 2018-7-26 08:47:37 | 只看该作者
    可以让技术论坛真正为制药技术服务
    药徒
    16#
    发表于 2018-7-26 08:49:38 | 只看该作者
    支持一下。
    药徒
    17#
    发表于 2018-7-26 08:57:23 | 只看该作者
    不错,这样挺好
    药徒
    18#
    发表于 2018-7-26 09:19:58 | 只看该作者
    支持,前排留言
    19#
    发表于 2018-7-26 09:23:49 | 只看该作者
    支持,这样做很好,既体现了专业服务的精神,又可以避免版主个人被某些别有用心的人牵扯纠缠,顶起来
    药徒
    20#
    发表于 2018-7-26 09:55:21 | 只看该作者
    山顶洞人 发表于 2018-7-26 08:45
    你这话真是能模糊我们的双眼!

    哈哈哈,受委屈了,绝大多数坛友还是认可版主的绝大多数工作的,人无完人,互相体谅,人品好,什么都好说。

    点评

    小V  论坛提供了这样一个平台,可以容易获取很多资料,还可以免费参加一些线下活动,已经很好了,对于版主的工作,何必那么挑剔?看看挑剔的人,自己又为大家做了什么呢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7-26 11:23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友情提示
    1、无权下载附件会员可能原因:1.“待验证用户组“,请点击注册邮箱里面收到的确认邮件即可; 2.作者设定权限的,提高用户组级别即可
    2、对本站的任何疑问或合作需求,请联系微信tank066,关于怎样提高用户组/积分://www.opcuw.com/thread-6764-1-1.html
    3、注册用户在本社区发表、转载的任何作品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社区认同其观点。
    4、如果存在违反国家相关法律、法规、条例的行为,我们有权在不经作者准许的情况下删除其在本论坛所发表的文章。
    5、所有网友不要盗用有明确版权要求的作品,转贴请注明来源,否则文责自负。

    QQ|手机版|内蒙古十一选五走势图|内蒙古十一选五走势图|内蒙古十一选五走势图 ( 京ICP备14042168号 京ICP证150354号 )

    GMT+8, 2019-4-19 02:47 , Processed in 0.224946 second(s), 58 queries .

    Powered by 内蒙古十一选五走势图 X3.2

    © 2001-2012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
  • 海宁:高质量打造新时代文明传习示范地 2019-04-17
  • 买买买!吃吃吃!端午消费火爆,总额超70亿元 2019-04-15
  • 广西高校多举措引进台湾高层次人才 2019-04-12
  • 作用-热门标签-华商生活 2019-04-08
  • VAR技术再抢镜 瑞典队1-0点杀韩国 2019-04-06
  • 高通二十一世纪课堂项目获第十二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年度案例奖 2019-04-06
  • 离异后单身不再限购系谣传 市房管局称调控并未松绑 2019-04-02
  • 【学习时刻】北师大王磊:厦门会晤是中国特色大国外交的成功实践 2019-04-02
  • 风水神话的回帖除了对我的攻击以外吗,别的还有什么吗? 2019-03-28
  • 王国平应邀赴浙江省委党校为“全省领导干部进修班、中青年干部培训班”授课 2019-03-23
  • 杂交小麦来了增产20%以上 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 2019-03-19
  • 《中国国家地理》杂志社在拉萨林周县举行“黑颈鹤观察拍摄基地”授牌仪式文章中国国家地理网 2019-03-18
  • 两岸人才对接活动厦门举行 2019-03-18
  • 报考人员注册应注意哪些事项? 2019-03-14
  • 来看!十九大报告梳理哪家内容强 构思妙 2019-03-09